【lingling】NO貼鑽罩衫┼豹紋挖背背心(強烈黑)

強調個人色彩,展現原我的POWER!
NO!NO!NO!璀燦貼鑽的大方熱情,表達出勇敢的心~
隱藏性感元素的縷洞上衣,藏不住追求自我的絕美個性
散發原始魅力的豹紋背心,單穿也有型,突顯我的品味~
我,就是我!不為任何人改變!
就是要狩獵世人讚嘆又驚豔的目光!

 

適合S~M號的女孩


 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lar13107 的頭像
    pular13107

    最新流行的部落格

    pular1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